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全力筑牢春节“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2023-01-18 03:37:37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聚焦重点抓排查。聚焦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的食品经营单位许可资质、有无销售过期变质食品、餐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开展联合大检查。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农贸市场2家,商超2家,食品经营户18家,已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

精准抽检除隐患。以肉制品、水产品、蔬菜等春节大宗消费食品、散装食品为主要对象开展监督抽检,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将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实施下架、召回等措施。截至目前,共抽检猪肉7次、水产品2次、蔬菜3次、餐饮18次。

深入宣传强意识。通过线上“康巴红新龙”和线下坝坝会等宣传载体加大食品安全的宣传力度;并通过典型案例,加大对商贩的警示教育。截至目前,推送食品安全信息3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悬挂横幅4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