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2022年综合施策拓宽农牧民致富奔康路
2023-01-30 08:21:08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就业务工促增收。全覆盖开展就业务工大普查,搭建“一中心两平台”就业服务平台,把在建政府性投资项目15%以上的用工量用于安置本地劳动力,吸纳本地劳动力2231人次;新开发公益性(类)岗位2671个,开展就业培训2200人次,兑现一次性创业补贴资金43万元,发放创业贷款60万元,实现群众务工就业13930人次。

⑵壮大集体经济促增收。在泥曲河沿线沙化鼠害地种植唐古特大黄、山莨菪等中藏药材1.4万亩,实现务工收入100万元,实现集体经济分红500万元,36个脱贫村每村分得13.8万元,变鼠荒地为保畜地、致富地。

⑶科学出栏促增收。制定出台《牲畜出栏管理办法(试行)》《规范牲畜出栏市场8条措施》,完成商品牦牛出栏8036头,实现畜牧业产值64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