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国人大代表冯发贵:甘孜州应主动承担起“三个责任”,做好“三篇文章”
2023-03-10 04:32:43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22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共商国是,共谋发展,共赴未来,四川观察《两会云连线》邀请到了全国人大代表、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做客演播室。

730e0cf3d7ca7bcbf78b3e5b1a7cbe68f724a850.jpg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促进区域优势互补、各展其长。而针对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也提出了“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的战略部署。

2.png

在谈及地处川西北生态功能示范区的甘孜州,如何履行好省委赋予的任务使命时,冯发贵表示,甘孜州涉藏地区区域面积比较大,同时发展比较滞后,未来将结合自身禀赋优势、比较优势,实现特色发展。

3.png

落实“五区共兴”战略部署,冯发贵认为甘孜州应主动承担起“三个责任”,做好“三篇文章”,点开视频,一起来听冯发贵代表的“三”字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