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23年全州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2023-01-11 02:09:09
来源: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9日,2023年全州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康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州“两会”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22年全州交通运输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方向,全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立体交通得到新布局,交通发展开启新模式,交通抢险展现新作为,服务质效取得新进展,交通投资连续10年超百亿,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基础贡献。

会议强调,交通建设是发展的先行官,交通投资是项目的主力军,交通物流是经济的主动脉。各县(市)、州交通运输部门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构建“两铁五高四空”立体交通体系、“五横五纵”国省交通干线,扛牢交通先行战略主责主业,坚持高速化快速化方向,推动全州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州交通系统要抓好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唱好抓项目的主角,挑好促投资的大梁,当好稳增长的引擎。要发挥交通运输助推乡村振兴作用,着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和交通运输服务能力水平要积极推进交旅深度融合,全力以赴推进交旅融合示范区项目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春运”保通保畅,全力创建平安交通。

会议强调,各县(市)要切实扛起推进交通先行战略主体责任,谋划储备实施一批交通重点项目要强化各项保障,完善统筹协调联动机制。要毫不动摇地推进廉洁交通建设,深化以案促改以案示警以案促治,强化廉政监督和风险防范。

会上,州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新龙县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作了表态发言。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综合交通建设和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州级有关部门、省州属行政企事业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州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部分在建项目指挥部和运输企业代表在康定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分管负责同志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