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人民日报快评:改作风从“小”做起
2014-09-04 09:16:41
来源:
安徽机关效能网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上海浦东让机关“瘦身”干部“下沉”接地气,辽宁北票纪委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听群众“粘泥土”“冒热气”的话,是干部转作风的鲜活事例,值得肯定。

  基层工作琐碎复杂,但却与群众的利益关系最为密切。以往,有的地方机关臃肿,人浮于事;有的机关干部即使下基层调研,也往往满足于走马观花,坐在车上转,隔着玻璃看,只看“门面”和“窗口”,不看“后院”和“角落”。

  所谓一具体就深入,一深入就生动。改进作风,就是要从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件件“小事”做起。一次办证、一次接访乃至与群众交谈时的一次微笑、递给群众的一杯热茶,都是群众评价我们干部工作时的一个标尺。干部作风只有更具体踏实,才能赢得群众的信任和好评,基层工作才能得以顺利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