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至康定新都桥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建议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3-06-01 17:45:35
来源:
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7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州《炉霍至康定新都桥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建议方案》顺利通过交通运输厅专家评审。该方案的通过对强化项目资金来源与地方资源配置论证,加快推动建设项目招商引资与落地实施,有效发挥我州项目建设投资对经济稳增长、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支撑和关键作用。炉康高速起于炉霍县城东侧,接G4217川藏北线高速公路,途经道孚县,止于康定市新都桥镇,路线全长187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50亿元。该项目是川藏南北线高速公路重要联络线,也是一条连藏川青通滇区域连接线,更是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和国家战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向西的重要辐射线,建成后对于连通川滇藏青甘结合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实现共同富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