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落实“四项措施” 确保两项资金项目提质增效
2024-04-09 10:36:35
来源:
州政府网站
阅读数:
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高起点谋划项目管理工作,着力提高政策执行力。指导完善2024项目库37个投入资金1.3亿元,续建2023年28个项目投入资金1.0386亿元,立足确保项目申报科学有序、项目资金安全高效、项目督导及时规范、项目效益长期有效,努力实现项目管理工作由经验型管理向科学型管理的转变 。

精准资金投向,着力抓好创新增收。实施稻城县亚丁村洛克旅游产业建设工程、白玉县沙马乡德西村红色旅游建设工程等10个特色产业项目,投入资金3039万元,积累了产业发展经验,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

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为载体,着力抓好巩固提升。建设九龙县汤古镇汤古村、稻城县桑堆镇所冲村等5个示范村工程,投入资金5000万元。整合各类农村发展资源,因地制宜,集中连片规划出符合当地实际的产业发展路,努力将项目村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长治久安,团结互助、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⑷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引导,着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纵向上将“两项资金”工作纳入各县(市)经济发展总体部署,谋划一批符合各县(市)中心工作的项目,横向上加强与各行业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两项资金项目综合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