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百姓健康奔小康
2017-12-12 02:05: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年来,甘孜县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实施民族地区卫生发展十年行动计划为契机,按照“增投入、补短板、兜网底”的思路,积极创新服务和管理机制,着力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问题。

该县基本建立了覆盖县、乡、村三级的医疗卫生服务网络,全县卫生设施得到明显改善,现有公立医院27个,拥有床位数475张,开放248张;不断加大卫生设施建设力度,投资3823万元,完成县级医疗机构建设项目,投资8276万元,完成22个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及219个村卫生室建设。投资300万元,完成茶扎、泥柯、甘孜镇三个景区急救站建设,投资1416万元完成全县177个村卫生室建设。大力开展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投资1850万元,实施包虫病诊疗中心建设。着力推进人口均衡增长,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3.1‰。兑现计生“三项制度”惠民资金386.26万元,成功创建“州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和省级医疗应急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