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益西达瓦主持召开州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我州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事宜
2016-12-13 02:42: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1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主持召开州长办公会,专题研究今年我州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事宜,为明年签约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我州共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764.2亿元,经各县(市、管理局、园区)、州级相关部门和州属相关企事业单位预计纳入跟踪督办的签约项目约45个,总投资715.8亿元。

在听取了州商务合作局对2016年我州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跟踪督办方案后,益西达瓦对该局认真负责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我州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最终能否落地,取决于各县(市)和州级各部门的对项目是否吃透,在思想认识上是否统一,只有吃透政策、明确要素、认识一致,才能推进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做细、做好、做得可靠。

在研究知名企业四川行甘孜州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第九届康巴艺术节知名企业进甘孜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四川省藏区彝区产业扶贫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时,益西达瓦在会上认真细致对项目逐个分析利弊关系,要求项目主管部门清楚掌握每个项目明年要做什么?落地要素需要什么?要把握方向和重点,秉承绿色发展这一总体理念;要采取“对对见面”的方式,实施项目业主与落地方对接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政策,做到用政策办事,用政策干事。要建立一种机制,切实以“一站式”服务的机制,推动项目实施。要落实跟踪各项目分管负责人,做到项目有人干、有人管。要严格考核制度,做到至上而下的考核,从而形成工作连续性,更好地为我州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最终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州政府副州长何飚分别就如何做好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要求各县(市)和州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工作,认真梳理好职能职责,主动对接,提供好优质服务,促进项目顺利推进落地。并建议将项目退出作为重要约束型条款写进办法。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州商务合作局及与议题有关的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康定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