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召开甘孜浦发扶贫投资发展基金项目专题筹备会
2016-12-06 02:44: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促进甘孜浦发扶贫发展投资基金项目尽快落地,124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主持召开甘孜浦发扶贫投资发展基金项目专题筹备会,就基金项目的包装、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县(市)、州级有关部门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扶贫投资发展基金设立进度,统筹推进,全力确保基金尽快落地,为我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实现小康提供资金保障。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州政府副州长何飚、何康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建立扶贫投资发展基金,就是要与时间赛跑,提前实施一批中央、省级有资金来源的项目,这将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发挥巨大推动作用。各县(市)要打消思想顾虑,尽快成立扶贫投资发展基金领导小组和扶贫投资发展基金决策委员会,安排专人专职负责基金设立工作。要结合实际,坚持以项目为引导,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考量,按照“上报一批、加快前期一批、储备一批、已经实施可以纳入一批”的原则,抓紧梳理一批与扶贫开发相关、能够起到带动和示范作用的扶贫主导产业、优势产业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规模化生产的项目,组织专人专班负责项目推进工作;发改、国土、住建、环保、水务、林业等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市)的指导,抓紧完成各种审批要件等工作。在加快推进项目审批的同时,要处理好原有PPP项目、基金项目和浦发扶贫投资发展基金项目的关联,主动梳理、加强对接,最大限度发挥资金效益。要加强与浦发银行的沟通协作,强化基金管理,全力防范基金运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近期要开好“全州浦发扶贫投资发展基金项目动员会、行业项目统筹会和一站式服务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推进投资发展基金设立进度,全力确保今年1230日前首笔基金款项落地。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