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蜂蜜亮相昆明中国国际农交会
2016-11-16 02:46: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云南昆明开幕,我州得荣县雪域阳光农特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太阳魂农副产品加工公司携主要农特产品“得荣蜂蜜”亮相昆明会展中心,吸引众多参会者前来选购、洽谈。

在会展中心,得荣县充分运用彩色图片展板、产品宣传画册、产品实物展示、免费品尝体验等手段进行宣传推介,充分展示了该县农业农村的发展成就和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风采。近年来,得荣县着力培育酿酒葡萄、树椒、蜂蜜酿制等“七大产业基地”,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围绕贫困村特色产业发展,构建以家庭经营为基础、合作与联合为纽带、社会化服务为支撑的新型现代化农牧业经营体系,以放活土地承包经营权为突破口,将名牌变“民牌”,做大做强品牌,夯实“圣洁甘孜”地基之时,带动了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农交会是我国农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权威性和影响力极强的农业交流和农产品交易盛会,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农业综合会展平台。本届农交会由农业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国内外的农产品贸易商、加工企业、电商等近3000家企业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