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三措并举确保贫困村产业发展基金落到实处
2016-12-07 02:50:00
来源:
雅江县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规范资金管理。制定了《雅江县贫困村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规范资金管理,从资金注入、制定管理办法、贫困村(贫困户)申请流程、贷款审批等方面对管理好资金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是创新监督模式。坚持“政府引导,村两委主体运作”,加大村会计培训力度,改变过去单纯依靠县、乡政府管理产业扶贫资金的模式,积极探索,稳健运作,发挥基层组织的监督管理作用,努力防范财务风险。

三是把好项目关口。严格项目审批程序,征求多方专业意见,研究可实施方案,做好评估工作,控制好风险,把握好原则,通过大力支持发展产业,确保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贫困户发家致富。截至目前,全县53个贫困村均开设了账户,注入产业发展基金801万元,并全部制定了村级管理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