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精心组织 认真谋划 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
2023-04-25 21:07:1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8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17日-4月23日,四川省甘孜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举办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专题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在省厅开班式结束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厅开班式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明确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中心工作中来,持续提升能力建设水平。精心组织,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第一时间制定学习方案、购齐学习教材、建立“读书室”,在全站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热潮。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班子成员带头学,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四必读”、“四选读”书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讨论,互学互鉴。

读书班期间,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甘孜生态环境监测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