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2023-04-26 15:26:4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四川省甘孜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就学习贯彻的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心得等方面开展集中专题研讨。研讨重点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结合生态环境监测实际,畅谈工作思路和做法,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全体党员分享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要坚持不懈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坚定理想,要凝心铸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要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融入到监测站的能力建设中。

    彭站强调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学争优、实干争先,切实开展集中学、自主学,切实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效服务美丽四川美丽甘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