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稳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2023-05-11 15:51:34
来源:
四川省甘孜生态监测中心站
阅读数:
1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

---甘孜站稳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四川省甘孜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按照省厅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提示拟定了站内重点工作提示,并组织开展了“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的主题党日学习交流会。

会上,党员同志围绕聚焦根本任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践行宗旨、树立新风等内容结合甘孜生态环境监测工作进行了学习心得讨论分享。

党员同志通过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热烈讨论,进一步理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也感受到了这次主题教育是一项值得长期坚持的学习项目,表示将认真研读深入思考、互学互鉴、对照检视,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学出实实在在成效,努力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入领会科学的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当好生态文明示范创建队伍的合格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