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开展电商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2017-01-03 02:08: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丹巴县发改局在岳扎、聂呷、革什扎以及章谷镇举办了4场电子商务精准扶贫乡镇培训会。各乡镇干部、村两委班子、贫困村第一书记、农村青年、返乡大学生、农村专业合作组织负责人、生产加工型企业负责人、涉旅企业(酒店/民宿)负责人等3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康定恩珠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专家通过列举大量典型案例,为与会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互联网、互联网+、电子商务、传统企业电商转型等内容。同时,结合实际对该县农村电子商务开展的突破口、农产品、旅游资源以及如何玩转互联网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和农村电商脱贫成功经验已普及每一位培训人员,营造了电子商务发展良好氛围,增强了大家脱贫致富的底气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