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1号提案的答复
2018-12-12 10:55:5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丁淑群、洛绒青麦、仁真等3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请求启动S460乡城县然乌桥经大小雪山至香格里拉公路段建设的提案》(第11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乡城县然乌桥经大小雪山至香格里拉公路四川省内路段省道217线的一段,2014年,省政府批复的《四川省普通省道网布局规划(2014-2030年》中,将该路段调整为省道460线的组成段。为推动甘孜州交通建设,进一步提升交通发展水平, 省委省政府在总结三轮“甘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于2018年4月再次批复《甘孜藏族自治州2019-2020年交通建设推进方案》。乡城县然乌乡至大雪山(垭口)段49.3公里(工可方案)作为加快前期项目纳入第四轮甘推方案中。今年,为加快推进我州重点项目储备工作,经州人民政府研究,确定由乡城县人民政府负责组建项目业主,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目前工可所需要件已获相关部门批复,勘察设计工作即将启动。

下阶段,我们将根据工可及初设批复情况,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争取项目建设补助资金,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打下奠定基础。

感谢你们对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