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7号提案的答复
2018-12-12 10:55:5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尊敬的阿当扎西、格绒次姆、格绒拉姆、格登、扎西邓珠、彭措罗布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请求将得荣定曲河纳入大江大河或中小河流域综合治理的建议》收悉,经我局认真研究办理情况复如下:

一、您们提出的《关于请求将得荣定曲河纳入大江大河或中小河流域综合治理的建议》提得很好,定曲河是得荣县的母亲河,全县有80%的居民沿河居住。定曲河由于一直没有进行系统治理,抵御自然灾害能力低,容易给当地群众造成各种损失,因此。对得荣定曲河进行综合治理工程十分必要。

二、按照你县的要求和定曲河的实际情况,我局以《甘孜州水务局关于请求变更部分灾后薄弱环节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地点的请示》(甘水201856号)请求省厅将原“四川省得荣县八日乡玛依河防洪治理工程”变更为“四川

省得荣县松麦村防洪治理工程”;原“玛依河”变更为“定曲河”。治理河长3km,工程总投资2500万元。

三、长期以来由于投入机制的限制,我州防洪设施建设起步晚,抵御自然灾害能力低,容易给当地群众造成各种损失,我局还将向上积极汇报,争取把定曲河纳入系统治理规划,多上项目,以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来,国家、省、州都加大了对防洪设施建设投入力度。我局也在努力争取国家和省上给予我州防洪设施项目支持,每年安排一批项目实施,增加抗灾和防御自然灾害的能力。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证,如有意见,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改进我们的工作。感谢阿当扎西、格绒次姆、格绒拉姆、格登、扎西邓珠、彭措罗布委员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得荣县的水利发展建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