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信访部门信息公开诉求
写信时间 2023-08-20 公开时间 2023-08-30
您好,我们是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目前正在参与一项关于人民信访工作机构改革的研究课题。为了调研的需要,我们烦请贵单位回答如下三个问题:
①2023年3月各地组建社会工作部门并划入同级党委组织部门“两新”职责前,当地信访局局长(信访办主任)是否兼任党委办副主任?是否兼任政府办副主任?
②本地信访局(办)是否直接管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本地领导留言回复?若否,当地政府哪个部门在负责此项工作?
③可否公开目前贵单位的编制人数?
提供的这些信息将对我们的研究非常有价值,这会呈现在研究报告之中,我们将继续收集本市其他县区级信访部门的回复,将提交至国家政府机关作参考之用。
感谢贵单位的合作!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敬爱的同学:您好!

      您在区县书记信箱反映关于“信访部门信息公开诉求”的问题,甘孜县群众工作局已收悉,现做如下回复:一、2023年3月各地组建社会工作部门并划入同级党委组织部门两新职责前,当地信访局局长(信访办主任)是否兼任党委办副主任,是否兼任政府办副主任。2023年3月各地组建社会工作部门并划入同级党委组织部门两新责任前,甘孜县群众工作局局长由甘孜县委办公室主任兼任。二、本地信访局(办)是否直接管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本地领导留言回复,若否,当地政府哪个部门在负责此项工作。甘孜县群众工作局直接管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本地领导留言板回复。三、可否公开目前贵单位的编制人数。目前甘孜县群众工作局在编人员3人。

      感谢您对甘孜县信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真心希望以上回复能切实帮助到您调研的需要,如有其他咨询,可致电我局办公室电话(0836-7523480)。祝您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 中共甘孜县委群众工作局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