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孜藏族自治州州长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丁真粉丝不该在网络出现,他们令人厌恶的存在
写信时间 2024-03-22 公开时间 2024-03-26
丁真超话是一种邪恶的存在不应该出现在网络上,他们的讨厌令人发指,应该趁早关闭又不是什么大宝贝难道要等他们老了一起埋起来吗,超话那么多私生应该铲除掉尤其是下则通大秋此人作恶多端赛马节私闯民宅赖在丁真家里不走还放私人物品!这种在大城市早就进去喝茶了也只有你们把这个跟车跟酒店的混蛋当宝,还有更多人真真的小酒窝、轻罗小扇、那儿花开了、芷恩–1376、守护雪山脚少的少年、桨桨、然日卡1376、哈尼小甜橙这些网友都不该存在,应该早点铲除,尤其是那个网友下则通大秋这个混蛋最该铲除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亲爱的网民,您好:

 您来信反映“丁真粉丝不该在网络出现,他们令人厌恶的存在”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丁真超话并非工作室组建,是粉丝自发行为,由四川小马少年文化传媒工作室引导,理塘县无关闭超话权限。

二、您反映网友下则通大秋的问题,理塘县无调查处理权限,相关部门已与四川小马少年文化传媒工作室沟通,要求对超话加大正向引导力度。

感谢您对理塘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对丁真珍珠先生的关心和厚爱。






                                                                                             中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委宣传部 

                                                                                                               2024年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