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孜藏族自治州州长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麻烦理塘宣传部不要再私下联系丁真粉丝
写信时间 2024-03-20 公开时间 2024-03-26
2023年9月5日,理塘宣传部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希望我不要给理塘邮箱写信,并向我一再表示宣传部没有插手丁真任何活动,让我有任何问题用微信问你们,我也答应了你们的要求,只希望理塘能让丁真有一个正常的发展,然而理塘如今却摆出一副丁真这辈子都得受你们引导管理的态度,属实让人愤怒,请问社会上有哪个名人被当地这样管理?丁真还是个自由的中国人吗?你们的做法不仅不合常理,还利用丁真拉拢粉丝,为了让我答应你们的条件,甚至说出有机会让我见到丁真,我明确回复你,不要让任何粉丝有这种念头,这件事谁撒谎谁天打雷劈。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亲爱的网民,您好:

 您来信“麻烦理塘宣传部不要再私下联系丁真粉丝”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理塘县委宣传部在书面回复您的信访件后,通过电话和微信方式与您联系,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解释、消除误会、形成共识,而不是为了私联粉丝。如果您有不便之处,可明确拒绝此沟通方式。

二、丁真珍珠先生是中国公民,更是网络名人、公众人物,有关部门对其引导服务是职责所系,避免其触碰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确保健康成长和更好发展,而不是限制他的人身自由和插手干预工作室的内部事务。

感谢您对理塘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对丁真珍珠先生的关心和厚爱。






                                                                                             中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委宣传部 

                                                                                                               2024年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