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孜藏族自治州州长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丁真必须再担任旅游大使50年,粉丝下则通大秋是私生
写信时间 2024-03-18 公开时间 2024-03-20
我非常喜欢旅游大使丁真舍不得他离开家乡必须再当50年的大使才可以这样才有排面和格局,每年的赛马节骑马游街必须有他下则通耍坝子也必须和游客一起玩耍我们才会开心,进娱乐圈当明星日赚208万不适合他,旅游大使才是他的身份和排面才能满足粉丝们的虚荣心这样粉丝们才会骄傲,必须禁止丁真进娱乐⭕!!!!禁止丁真进娱乐⭕!!!禁止丁真进娱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丁真超话有叫下则通大秋的网友是个私生经常跟车跟酒店是个惯犯,还有丁真超话没有存在的意义直接关闭更好,因为里面都是私生聚会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亲爱的网民,您好:

 您来信反映“丁真必须再担任旅游大使50年,粉丝下则通大秋是私生”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丁真珍珠先生是四川省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理塘县旅游形象大使,今年任期将满。相关部门将与四川小马少年文化传媒工作室及时沟通,做好续聘工作。

二、丁真珍珠先生的发展方向,工作室已有规划。关于您强烈呼吁丁真珍珠先生不进娱乐圈的建议,相关部门将转达给工作室。

三、您反映“下则通大秋的网友是个私生,经常跟车跟酒店是个惯犯”的问题,相关部门将核实情况,并与工作室保持沟通。

四、丁真超话并非工作室组建,是粉丝自发行为,由工作室引导,我们无关闭超话权限。

感谢您对理塘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对丁真珍珠先生的关心和厚爱。






                                                                                             中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委宣传部 

                                                                                                               2024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