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强力推进计划生育秩序整治
2019-09-05 08:36:10
来源:
州卫健委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摸底,抓精准。全州各县(市)按照 “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要求,以乡(镇)、村为单位,进村入户核查区域内违法生育情况和已达生育上限育龄妇女数。经摸底调查,共清理出历年来政策外多孩生育16462人,已处理12284人,征收社会抚养费2666.12万元;清理已达生育上限应落实长效节育措施育龄妇女40972人,已落实长效节育措施29483人,长效节育措施落实率71.96%

二是强宣传,抓覆盖。在全州范围内开展“鼓励按政策生育、同步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举旗宣传活动100余场次,受教人数达3万余人,编印并发放藏汉双语《甘孜藏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变通规定》10000余册。

三是强督导,抓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组成督导组,采取事先不通报方式,随机直插乡(镇)、村和基层卫生院进行走访调查和检查督导,核查各级各单位全覆盖清查到位率和准确度,切实加强工作督导指导,确保生育秩序整治工作要求全面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