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会见 京东物流集团工作组
2023-03-20 10:52:16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23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6日,州委书记沈阳在康定市新都桥镇会见了京东物流总部公共业务总经理、乡村振兴负责人伞明一行,双方围绕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助力甘孜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沈阳对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势资源等情况。他说,近年来,甘孜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做好文化旅游、特色农牧业、清洁能源“三篇大文章”,推进“三江六带”现代农业产业带和国家级牦牛产业集群建设,加快打造“两区三地”,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各族群众。京东物流集团具有先进的技术基础和广泛的网络布局,体系完备、实力雄厚。热忱期盼京东物流集团参与甘孜州商贸物流体系建设,促进生产、加工、销售等产业全链条发展,让更多甘孜“好产品”走进州外“大市场”,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打造高原现代特色农牧业基地。甘孜州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京东物流集团在州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伞明介绍了京东物流集团相关情况和参与支持乡村振兴的整体考虑。他说,甘孜州资源优势明显,立体交通体系不断完善,产业发展规划清晰,与集团业务拓展有很多契合点,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京东物流集团将发挥自身智能物流、电子商务等优势,助推甘孜州的牦牛、松茸等特色农牧业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为甘孜乡村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州领导袁明光、冯景锋,州商务合作局和京东物流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