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会见中央民族大学边疆考古专家
2023-05-18 09:50:40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24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6日,州委书记沈阳在康定会见了中央民族大学特聘教授、中央民族大学边疆考古研究院院长魏坚一行。

沈阳对魏坚一行来州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向中央民族大学多年来对甘孜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央民族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的大学,秉承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服务的办学宗旨,为党的民族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为甘孜输送了大批人才。当前,甘孜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力打造“两区三地”,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他说,甘孜州有着丰富深厚的文化资源,希望中央民族大学及各学科专家教授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甘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特别是结合这次岩画考察深入开展研究,助力甘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魏坚教授对近年来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甘孜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各项事业硕果累累。他表示,将带动更多专家学者深入发掘甘孜深厚文化底蕴,加强交流合作,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州领导刘洪,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岩画中心教授张亚莎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