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冯发贵会见民营企业家代表
2023-05-19 16:03:08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29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7日,州委书记沈阳,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在康定会见了参加甘孜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强出席座谈会。

沈阳、冯发贵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广大民营企业家来州考察和出席会议表示欢迎,向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等省直部门及广大民营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甘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沈阳说,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近年来,甘孜州认真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总体要求,持续巩固良好营商环境,出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鼓励民营企业家在甘孜州创业发展。站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甘孜州迎来了创新发展的窗口期和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一定能为各类企业在州投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舞台。热忱欢迎广大民营企业家来州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携手甘孜州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与会企业家对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赞许,并向甘孜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大家表示,甘孜州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前景广,将积极寻求合作机遇,广泛参与到甘孜州现代化建设进程之中,加强交流合作,扩大有效投资,助力甘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贡献。

州领导舒大春、邓立军、游祥飞、袁明光、颜磊、四郎拥吉,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京东集团、融达锂业、域上和美、康定蓝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