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定召开
2023-05-22 15:13:46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1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7日,全州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州禁毒委主任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李强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领会全国两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省禁毒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分析全州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纵深推进全州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州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全州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州各级禁毒部门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持续深化“铁腕禁毒”为主线,大力整治毒品突出问题,全面落实各项禁毒综合治理措施,禁毒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要求,全州禁毒战线要清醒认识到当前严峻的毒情形势,聚焦“控势稳局”要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坚持毒品问题社会治理和依法打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针对新形势、研究新问题、推出新战法,确保管得住、打得掉、不反弹,切实将工作抓在手上,将责任扛在肩上,真正做到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升依法打击质效,进一步健全打击毒品犯罪协调会商机制,依法严厉惩处毒品犯罪分子,提高打击效能。要围绕青少年群众、易染毒人群、广大干部职工、广大群众纵深推进预防教育全覆盖。要着力基础保障、着力阵地建设、着力素质提能、着力合纵借势、着力跟踪问效,持续夯实禁毒社会化基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孜、法治甘孜。

会上,康定市禁毒委、州卫健委、人民银行甘孜中心支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新龙县禁毒委作了检视发言。

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军;州禁毒委副主任、委员;州公安局各警种负责人和州禁毒办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禁毒委主任、副主任,禁毒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以及公安机关各警种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