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党组召开 2023年第5次(扩大)会议
2023-06-19 15:42:21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29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5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党组书记冯发贵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3年第5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内蒙古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审议《甘孜州政府系统加强新时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综合评估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出台《甘孜州政府系统加强新时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综合评估办法(试行)》,既是以案促改工作的一项制度性成果,也是新时代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必须坚持好、运用好;要将评估工作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护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政府必须履行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州政府系统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作出示范,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全力建设法治高效廉洁政府。要严于律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正、勤、实,坚决做到心怀坦荡、心底无私、光明磊落、干净干事。要严负其责。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何康林、康光友、陈廷全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治。要严管所辖。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为镜鉴,结合“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大力纠治“四风”问题,坚决铲除隐藏在人情往来背后的风腐问题,斩断由风及腐的链条,坚决让铁规矩、硬杠杠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州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州政府非党员副州长及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