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康定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时指出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2020-09-08 01:52:2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深入康定市部分学校走访慰问,并看望优秀教师代表,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对他们为推动甘孜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参加走访慰问。

康定市实验小学生源主要为康定城区周边乡村的适龄儿童,也是康定城区唯一一所营养餐食堂热餐供餐模式学校。肖友才细致查看了教育教学、校园管理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和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肖友才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不断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要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社会风尚,不断提升教师的地位待遇,调动和保护优秀教师扎根一线的积极性。

康定中学始建于1939年3月,是四川涉藏州中的第一所高级中学,2016年9月被批准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肖友才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教学楼和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及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对该校在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切实增强崇德修身的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情操、培育仁爱之心,切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要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能力本领,创新教育思想、改进教学方式、破解育人瓶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

在康定市第一幼儿园,肖友才对学校校容校貌和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表示赞赏,并看望慰问该园优秀教师代表。他叮嘱幼儿园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校本课程,优化校内及周边附属设施,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忠诚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真情付出,为祖国的未来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教育体育局、康定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