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5次(扩大)会议,肖友才要求四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2021-08-26 08:29:3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4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党组书记肖友才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1年第5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数字经济调研座谈会、8月20日省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愁难急盼”问题。要全力推进涉藏州县民生实事、省下达涉及我州27件和全州30件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并大见成效。

肖友才在总结讲话中要求

一要全力抓好交通建设。要抓紧完善我州“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全力推进泸石高速公路和S434雅加埂隧道建设,尽快实施S434泸定燕子沟镇至海螺沟隧道口段新改建项目,为加快“康泸新”一体化进程提供快速便捷安全的交通保障。

二要全力抓好迎检准备。要把迎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定人定岗,定时定责,保证迎检工作机制高效运转。要全力抓好协调配合和服务保障,对下沉督察反馈问题,必须边督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三要全力抓好防灭火工作。要巩固拓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成果,健全完善高位推动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特别是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期和高火险期,必须守住不发生人为重大森林草原火灾、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两条底线”。

四要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要牢固树立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的两个“不等于”理念,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和战斗状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工作。同时,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尽快形成群体免疫屏障。

在康州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州长,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和机关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