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助推松茸产业园发展
2019-10-14 09:08:12
来源:
雅江县政府
阅读数:
12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园区建设。中国雅江松茸产业园规划占地面积840亩,总投资6.4亿元。目前累计投资2.12亿元,先后完成食用菌菌种厂、食用菌精深加工园、食用菌观光示范园、游客接待服务中心、松茸文化广场、等产业园项目建设。

二是抓园区发展。利用“中国松茸之乡”这一金字招牌,引进四川川野食品有限公司,着力构建食用菌全产业体系,力争5年内把产业园打造成为藏区“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园,把雅江打造成为中国松茸第一县和世界松茸圣地。

三是抓高速物流。与顺丰物流合作组建“高飞快运网”,投资6300万元购无人机250架,建设营地9个、收寄服务站16个,实现新鲜松茸次晨到达省内各地,24小时送达北京、上海、广东等地,48小时抵达美国和国内320个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