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多举措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2019-12-11 07:03:43
来源:
炉霍县政府办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好摸排调查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对群众生活情况、过冬情况进行调查走访,对农村低保户、五保户及精准扶贫识别户、边缘户等进行重点排查,摸清困难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并分类建立救助人口台账,确保对象不重不漏、需求准确实在。

  二是加强物资储备。采取“政府救助、企业帮扶”等方式筹措物资,动员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向困难群众捐款捐物,解决其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向贫困户发放过冬大米18550斤,清油173桶,6600斤面粉,棉被1220床。

  三是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发放宣传冬季防火和防煤气中毒等安全知识,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截至目前,发放宣传手册 452 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