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赵波调研全州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8-05-02 01:25: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11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在电信、联通甘孜分公司调研全州信息化建设情况时强调,要高点起步,以前瞻性思维,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让数据真正跑起来,力争做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实地查看并听取全州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建设服务和行政效能视频监察系统建设服务两个项目情况介绍后,赵波指出,州政府高度重视全州信息化建设工作,项目的建成,将实现跨部门、跨层级数据的交换和政务信息资源的共享,打通便民服务快速通道,进一步提升政府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赵波强调,项目建设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务必强化学习考察、严格建设要求、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项目顺利建成、如期投用。一要加快项目进度。实行每周通报进度制,定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只能提前、不能延后,全面加快项目建设。二要树立自身特色。软硬件的建设既要充分借鉴兄弟市州的先进做法,体现现代感、科技感,又要注重与甘孜藏区实际相结合,在优化布局中找准特色定位,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三要不断提升水平。一方面,要注重数据的整合共享,统筹交通、旅游、教育等行业部门数据,实现效应最大化;另一方面,要在发展中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现服务质量提档升级走在前列。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虎,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鸿,电信、联通甘孜分公司班子成员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