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药品安全暨集中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2023-05-12 02:22:4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药品安全暨集中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于5月11日召开2023年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会议对《甘孜州药品安全暨集中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工作规则(试行)》制定背景、目的和起草情况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前期意见建议收集采纳情况,工作组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能职责对相关条款提出意见建议并讨论。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保障药品安全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必然要求,准确把握我州药品安全形势,严格落实药品安全最新要求,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切实增强做好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各自职能优势,齐抓共管、风险会商、协调联动,推动形成政策保障到位、协作配合到位、机制运行顺畅、工作执行有力的药品安全监管新格局。

甘孜州药品安全暨集中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24家成员单位,州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州食品药品检验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