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肖友才赴中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2019-10-21 01:35:1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9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8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率队前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刘建明和公司党委书孙晓岗进行座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会谈。

会谈中,刘成鸣、肖友才代表州委、州政府向长期以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在服务甘孜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双方在坦诚、友好、务实的气氛中,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完善相关网点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甘孜州全域旅游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刘建明代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对刘成鸣、肖友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甘孜州近年来在发展民生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甘孜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甘孜州的合作交流,努力为甘孜藏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域旅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州商务合作局和州文化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