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党组召开2024年第3次(扩大)会议
2024-03-04 11:00:18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4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党组书记冯发贵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4年第3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州委近期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尤其是州政府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要求,结合实际,抓紧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用好《全州政府系统加强新时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综合评估办法(试行)》,筹备召开州政府廉政工作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全力建设法治、高效、廉洁的人民政府,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勇担当、守纪律的领导班子,示范引领全州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保稳定。坚决扛起稳藏安康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分析研判疫情后稳定工作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做好信访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快推动案结事了、事心双解。要拼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特点,始终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立足资源禀赋,锚定“三篇文章”,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努力延续经济向好发展势头,尤其要及时研究清洁能源最新政策,制定出台加快发展新型工业化政策措施,支持组建清洁能源行业协会,评估全州清洁能源开发情况,尤其是能源开发惠及民生的相关工作。对标“开门红”目标任务,紧盯短板弱项,加强分析调度,抓住关键重点,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要护安全。逗硬落实安全生产“甘六条”硬措施,深入实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九大行动”,切实加强地质灾害防治等防灾减灾工作。抓实抓细“天天抽查常警示、一案双查四挂钩”等制度,加强重点区域抽查调度,确保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州政府非党员副州长、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