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发展改革暨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会召开
2023-01-11 02:08:26
来源: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9日,全州发展改革暨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座谈会、两会精神,通报2022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及重点项目执行情况,回顾总结2022年全州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发展改革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各项任务,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保持了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交出了满意合格答卷。同时,要高度重视全州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发展动能释放慢、开放程度低等问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政策找资金、找项目、找机遇用足用好重大战略政策,全力推动全州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明确甘孜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州“两会”确定2023各项目标任务,各县(市)、州级各部门要抓住重大政策支持的利好期、重大战略实施的窗口期、重大项目推动的加速期,扎实推进增长、就业、物价,全力以赴稳保宏观经济形势向好,实现全州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要求各县(市)、全州发展改革系统要把准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有效提振发展信心,拼出发展加速度,全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要围绕项目投资唱主角,坚定不移推进基础设施补短板能源项目挑大梁优势产业延链条城乡融合提能级。要聚焦动能聚活力,全面深化改革,稳定扩大开放,增强发展能级要强化要素保障,不断优化环境,完善政策机制,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有序推动灾后恢复重建任务,办好省州民生实事,稳保市场物价。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守好安全底线、生态红线、耕地红线全力促一方发展、护一方生态、保一方稳定。

会上,康定市、色达县、乡城县、州交通运输局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县(市)政府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县(市)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州纪委监委机关分管负责同志州级相关部门属行政企事业单位部分重点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州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