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3年机关行政效能简报第9期
2013-11-18 09:16:25
来源:
州效能办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巴塘县“四举措”严肃工作纪律提高行政效能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巴塘县“四举措”严肃工作纪律,提高行政效能。

一是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

二是进一步纠正不正之风,四个严禁端正工作态度,忠于职守,办事高效。

三是深化规范服务型政府,提高政府公信力。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明确公开重点内容,设立政务公开监督电话或举报信箱,及时调查处理群众举报投诉的问题,提高政府公信力。

四是建立健全行政效能监督制度。措施得力,任务明确,行政效能办负责建立实施群众监督制度,县监察局负责细化实施“三色卡”,县文广局负责实施舆论监督制度,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制定实施行政审批制度。进一步完善行政效能监督及其结果运用机制。根据县政府工作安排,每季度县政府办牵头对政府各部门政务公开情况进行一次清理检查,监察局负责开展一次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问卷调查;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体育局每半月开办一次政务动态栏目,报道政府各部门的工作动态;县效能办牵头,县监察局、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体育局、政务中心、目标办每月开展一次经县委宣传部审查同意后的负面曝光,重点曝光一批负面的人和事。县监察局、县目标办要根据情况,细化“三色卡”制度和目标考核办法,对曝光情况纳入“三色卡”管理和目标考核。适时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对监督过程中出现的突出事迹,由县目标办给予通报表扬和目标加分,对负面的人和事报请县委、政府予以处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