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全力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2023-03-07 17:35:21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14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推进实施“双百工程”建设。坚持政府引领、财政扶持、农牧抓总的工作思路,执行县统筹、县主体、乡村主抓的工作模式,督促指导各乡镇加大涉农资金和项目整合力度,编制年度实施方案,力争高质量完成以竹巴龙乡水磨沟村为代表的5个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任务。

⑵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建设。全力攻坚农村“厕所革命”,提前谋划,高效推进。今年预计完成新(改)建农村户厕1400户目标任务,涉及12个乡(镇)23个行政村。

⑶推进农业生态建设。紧扣“一控两减三基本”目标,推动化肥农药精准合理,常态化做好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农残膜回收处置工作,使农膜回收处置率力争达到84%以上;加强秸秆综合利用,秸秆综合利用率稳定在90%以上;持续开展畜禽规模养殖场标准化创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力争达82%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