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4-02-09 09:52:3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41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7日,州政府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迅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州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成效,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党组书记冯发贵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持“收官”不“收场”、“收尾”不“收势”、“交卷”不“交差”,在“四个以学”长效机制上持续作示范,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州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冯发贵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直接领导、全程指导、示范引领的重大战略,每逢重要会议都予以突出强调、每去地方考察都提出重要要求、每遇重要问题都专门指示批示,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在州委坚强领导下,州政府领导班子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统筹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措施一体落实、一体推进、一体见效,提升了真信笃行、绝对忠诚的新境界,增进了惠民利民、凝聚人心的新福祉,交出了可圈可点、来之不易的新答卷,涵养了自我革命、风清气正的新气象,切实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有效检验了主题教育成果。

冯发贵强调,要在落实“以学铸魂”长效机制上持续作示范。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任务和长期任务,坚持和完善“第一议题”制度,深刻领悟、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要在落实“以学增智”长效机制上持续作示范。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工作能力和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尤其要深入研究在推动甘孜各项事业中的问题短板,切实增添措施,推动解决,努力推动全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在落实“以学正风”长效机制上持续作示范。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好在全党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的要求,严格执行《关于加强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班子自身建设的若干规定》《政府系统加强新时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综合评估办法(试行)》,构建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纠治“政绩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等形式主义问题抓紧抓实抓好,更好激励全州政府系统说干就干、干就干好。要在落实“以学促干”长效机制上持续作示范。对标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各项事业,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安排的重点任务,全面开展抓落实、看行动、见成效活动,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尤其要抓好“开门红”,认真分析研究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紧盯短板弱项,抓住关键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实现卡位。

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州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